莘县信息港

 找回密码
 点此注册

快捷登录

 01 莘县啦呱     02 莘县新闻    04 莘县风景线     05 房产频道     06 人才频道     07 分类广告     08 莘县同城活动  
搜索
查看: 12366|回复: 16

山东博物馆藏莘县雁塔出土小银塔

  [复制链接]
左手划方 发表于 2012-9-23 11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左手划方 于 2012-9-23 11:30 编辑

山东博物馆藏莘县雁塔出土小银塔

山东博物馆藏莘县雁塔出土小银塔
山东博物馆藏莘县雁塔出土小银塔

塔刹

塔刹

塔刹

各层塔檐

各层塔檐

各层塔檐

塔侧普贤菩萨

塔侧普贤菩萨

塔侧普贤菩萨

底部正面一佛二菩萨

底部正面一佛二菩萨

底部正面一佛二菩萨

另一侧文殊菩萨

另一侧文殊菩萨

另一侧文殊菩萨

侧后面

侧后面

侧后面
时光漫步 发表于 2013-7-26 14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知道莘县雁塔的小银塔为什么会在山东博物馆,为什么建塔的时候不给咱们还回来。
花开 发表于 2013-7-31 19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哪!
丑儿 发表于 2013-8-4 09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蛋子啊
蓝海科技 发表于 2013-9-3 10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了俺们的给俺送回来
永远的小辉 发表于 2013-9-17 10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给送回来呢
快乐的二毛 发表于 2013-10-10 14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啪啪啪啪 发表于 2013-11-1 09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光漫步 发表于 2013-7-26 14:54
我想知道莘县雁塔的小银塔为什么会在山东博物馆,为什么建塔的时候不给咱们还回来。

怕被搞丢了吧
乐乐呵呵 发表于 2013-11-10 13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气势恢宏啊
乐乐呵呵 发表于 2013-11-10 13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捏,莘县的雁塔咋跑济南了捏
乐乐呵呵 发表于 2013-11-10 13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莘县文物局,或者莘县雁塔上多好啊,双塔
那天的大雨 发表于 2013-11-20 21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回来
莘城二超 发表于 2013-12-26 10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莘县文物局,早晚得让当官的抱他家供着起!
~开弓箭~ 发表于 2013-12-31 19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漂亮了。。有价值。。。
小蝌蚪 发表于 2014-1-15 16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怕被换酒喝掉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此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莘县信息港 ( 鲁ICP备14019667号

GMT+8, 2020-10-27 09:30 , Processed in 1.13981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