莘县信息港

 找回密码
 点此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 01 莘县啦呱    02 莘县新闻    03 教育快讯    04 莘县风景线    05 房产频道    06 人才频道    07 分类广告   08 莘县同城活动  
查看: 21004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风景] 莘州夜景 2012年夏,请高手指点(图)

  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2012年夏,拍摄的莘州夜景,新手初拍,高手指点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顶2 踩
2#
草根生活 发表于 2012-8-1 23:08:54 | 只看该作者
抢个沙发哈哈哈哈   我晚上三点回来的时候可没这么震撼!!!!!!
3#
 楼主| 听春雨 发表于 2012-8-1 23:10:35 | 只看该作者
草根生活 发表于 2012-8-1 23:08
抢个沙发哈哈哈哈   我晚上三点回来的时候可没这么震撼!!!!!!

呵呵,凌晨三点  回来的话,路上的灯应该已经 灭了,吼吼~~

欢迎楼上朋友来到莘县信息港~~ 希望常来哦~~
4#
中鲁莘 发表于 2012-8-2 20:59:42 | 只看该作者
慧哥的相机不错
5#
惟爱你,莘县 发表于 2012-8-3 18:52:59 | 只看该作者
用的全景吧~
6#
丑儿 发表于 2012-8-5 07:57:30 | 只看该作者
夜色很美 风景撩人
7#
鑫苑茶庄 发表于 2012-8-7 14:32:14 | 只看该作者
哈,这新手拍的比我这老手还好。
8#
 楼主| 听春雨 发表于 2012-8-8 01:37:36 | 只看该作者
鑫苑茶庄 发表于 2012-8-7 14:32
哈,这新手拍的比我这老手还好。

雷哥  取笑兄弟了不是,吼吼~~
互相交流,希望哥哥 多指点~~
9#
追求卓越 发表于 2012-8-8 08:50:01 | 只看该作者
美丽莘县!造福莘县,莘县发展会更好!
10#
鑫苑茶庄 发表于 2012-8-8 09:34:46 | 只看该作者
听春雨 发表于 2012-8-8 01:37
雷哥  取笑兄弟了不是,吼吼~~
互相交流,希望哥哥 多指点~~

我才不会拍照呢
11#
王道的王道 发表于 2012-8-24 13:42:55 | 只看该作者
我来了~~~嘿嘿~~
12#
良恩麦 发表于 2012-11-2 04:56:09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,太爱你了。











zhengshunsoft.com,金天鹅软件,9drj.com,Google官网,百度官网,新浪官网,baidu.com,360.cn
13#
骑猪南下 发表于 2013-1-30 21:09:43 | 只看该作者
先抢个地方坐下在看
14#
乐乐呵呵 发表于 2013-11-10 13:54:50 | 只看该作者
就是大花树不好看
15#
梦非梦 发表于 2014-8-5 17:55:52 | 只看该作者
花树已经成为历史。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此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莘县信息港 ( 鲁ICP备14019667号  

GMT+8, 2017-10-22 01:30 , Processed in 0.277620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运营商:莘县联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顾问: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李勇

© 2010-2014 www.2165588.com 鲁公网安备 3715220200012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